close

不必花大錢出國阿   

台灣真的很漂亮

台灣的美景真的很多  台灣有島 有山 有海甚麼都有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   綠島

綠島真的是個好地方 

適合的有:壓力大 壓力不大 心情好 心情不好  憂鬱  不憂鬱

個人比較喜歡玩水去海邊  所以特愛綠島

有水玩 有太陽曬 有海鮮可以吃 有酒可以喝 有滿天的星星

有溫泉可以泡 有民宿可以睡 有海可以潛

有風景可以看  有梅花鹿可以看 重點重點妹子蠻多的

 

雖然從台中到綠島真的蠻遠的可是一切都值得啦

有從小到大前所未有的體驗

這次去還有體驗潛水

還有看到在台中不到的星光 完全沒有光害

早上可以看日出 下午可以看夕陽

絕對是度假放鬆的好去處

還不快點船票民宿 排個三天假可以出門啦

就別再等了出發就對了 

 

 

 

跟大家方想一下我的照片吧

 

 

綠島美景

 

下圖本人Danny本人無誤(完全沒修圖)

潛水初體驗

越多人越好玩

在海裡是如此的放鬆阿

空氣砲來真的

根本還底總動員阿

嘿嘿Danny本人

 

注意事項

習慣染頭髮的朋友阿 

記得去海邊前不建議染髮

會退色退的很嚴重喔

建議玩完再去染頭髮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

染頭髮要找Danny

為什麼呢 

除了我會染頭髮以外

我會跟你溝通 看你想要的顏色感覺

貼心的給你建議 以及看你是不適合

你有你的想法 我有我的看法

兩者兼具=完美髮型

阿還不快來

阿還不預約

 

 

服務據點

 

地點:happy hair漢口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3號

 

IG:Danny_wu

 

Line:danny851012

 

線上預約👇👇
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085/Danny

 

 

Danny粉絲專業

fb.png

Danny  ig

60830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