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飛機先來領要陪我們五天的車車

光領車就花了1小時左右

可是還不算太無聊啦  有很多厲害的飲料機的著我買(新鮮感)

 

美國村

領完後直衝美國村阿

由於路上風景太美忘了拍街景照

(沒關係親自走一趟感受更深)

美國村有多的店家 有甚麼我有點忘了

我個人覺得比較厲害的古著店

它裡面有賣真正的美軍軍裝

便宜又好看 (有濃濃的衣櫥味)

 

座喜味城跡

門口看起來只是一個普通的公園

結果往上走(我他媽嚇一跳)

也太大了吧

一整面的大石牆 而且維護的非常的好

真的是很壯觀(網美注意喔  很好拍照  要小心)

記憶體很容易爆

 

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我超愛這裡(都是海鮮)

對一個愛吃海鮮的我來說

荷包當然守不住囉

狂點猛點 點好點滿

一樓是海鮮市場  二樓代客煮餐

 

新鮮大蝦蝦   

大又甜 香又香

沖繩必吃海葡萄

鹹甜鹹甜的 好像在吃魚卵(素食可食用喔)

超大蛤蠣

拍起來還好沒很大齁  來跟旁邊的碟子比一下

清蒸干貝

超級便宜 這盤大概才1000日幣而已

 

那霸市國際通

全沖繩最熱鬧也是最多人的地方就是這裡啦

要甚麼有甚麼 而且很好逛

有吃的 有玩的 有買的  有看的

我們要買回台灣的伴手禮有一半都在這裡買的

藥妝啦 零食啦 香菸啦 小玩具啦..........

還有不得不說日本的菸真的很好抽

光去那裏當地便利商店我就買了不少

我們四個人去一個人一天都買大概兩包不一樣的 

每天都再抽不一樣的(爽爽)

 

燒肉吃到飽

我不知道是沖繩的食物太合我的口味還是怎樣

去那裏五天的都沒有吃到我覺得難吃的東西

這間燒肉雖然是吃到飽 可是它的品質真的不開玩笑

它的肉質我覺得不會輸屋馬而且他出餐速度超快

他是用平板點餐 點完不用兩分鐘肉就在你面前了

錢花得真的很值得

 

暖暮拉麵

這間很扯 因為我還沒去就一堆人跟我推薦

可是不得不說真的好吃 是喔  看清楚

來給大家看一下我點的

他那個餃子那個麵條那個滷肉飯真的太厲害了

真的必吃 沒吃會遺憾

 

石垣島鐘乳石洞

看起來很像假的可是他是真的

我本來以為小小的 結果裡面超大

大概全程走完大概花了30~40分

本來鐘乳石只能在地理課本看到

結果真的讓我看到了耶

很震撼的場景

 

賴長島

Danny本人無誤

海景很美  而且旁邊有很多的茶店跟簡餐廳

很適合在那裏待一整個下午

聽海德聲音

 

潛水

既然有海一定要潛個水阿

因為這次風向的關係我們沒辦法去藍洞

所以改到比較近一點的地方

跟綠島比起來我覺得綠島比較美

可是還行啦 底下也是蠻豐富的

 

波上宮神社

 

到國外深入了解當地文化是必要的

我們一樣像電視裡那樣

拍兩下 把銅板投進去箱子裡 在拍兩下 祈求平安

我們還有買御首喔

而且神社也是漂亮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花笠定食

這間是最金濟實惠又好吃的一餐

一個套餐不用台幣200塊

有飯有麵有湯還有飲料

便宜又大碗

 

日本的藏壽司

一樣一盤一盤算

一盤100日幣大概也是台幣30左右

還算便宜啦

而且比台灣的還要好吃

然後多更多餐點

多了飯阿麵阿飲料阿

總而言之也是值得(讚啦)

 

結束回家

哎呀呀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短短的五天一下就結束了

本來第一天到的時候還以為有很多的時間可以玩

一扎眼我已經要回台灣了 真是太令人難過了

在這五天裡 讓我看到日本當地的文化

他們對每件事情的要求

而且他們真的很有禮貌很客氣

不管是空氣還是街道或者是人(都很乾淨)

不管有多好我還是要面對現實

要回來上班了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去玩

 

 

服務據點

 

地點:Happy Hair 漢口店

 

 

 地址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3號

 

預約方式

 

IG:Danny_wu_hair

 

Line:  danny851012

 

 

線上預約👇👇

http://www.myhappy.com.tw/Reservation/085/Danny

 

 

Danny粉絲專業

fb.png

Danny  ig

60830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